华为mate 8:反潮流“尖货” 你有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67.shtml report 3659

 

总有那么一些幸运的产品,由于拥有明星的格外钟情,而成了一个时代的宠儿。从陪伴人们50余年的《007》电影中的超级战车"阿斯顿马丁",到英气逼人的汤姆o克鲁斯耍帅单品"墨镜",大牌明星的一穿一戴,一笑一颦都牵引着众人的审美风潮。如今,一款备受诸多社会名人跟风的手机产品--华为Mate 8也逐渐爆红起来,除了明星的使用,Mate品系还曾被作为国礼被国家领导人进行赠送,所以你的选择怎么能少得了它?

 华为Mate 8:反"潮流"的"尖货"

大众化象征着趋势,但时尚潮流讲究的可不是跟风。总有一些实力派产品,用自己的众有独特气质,赢得了明星的选择成为一个时期时尚的"标配"。这不,在移动智能的时代,堪称"年度最重磅旗舰产品"的华为Mate 8手机就一反大众俗套的火了起来。

在华为Mate 8发布会上,张靓颖献唱产品主题曲、一首充满正能量的《我的梦》--其中,歌曲的背后演绎了她钟爱华为Mate 8的真正理由。"超级女声"季军出道的张靓颖,十几年来,一直努力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先后斩获各种大小音乐奖项。而这与历经时光锤炼后洗尽铅华的Mate 8的经历不谋而合--成功辉煌的背后,是梦想经历迷茫后的突破重围。

素有"泰国金城武"之称的男星Ananda Everingham,成为Mate 8的产品代言。Ananda Everingham高富帅的气质,更加彰显了Mate 8精致的一体化金属机身,以及硬朗造型中的恒久之美。

如果你认为做工精良的Mate 8智能赢得演艺圈明星的青睐那就大错特错了,拥有强劲性能的华为Mate 8还让绿茵场上的硬汉们也爱不释手。此前,北京国安各球员聚会之时,齐齐使用华为Mate 8手机发布微博,人们不经意间发现张稀哲、朴成、周挺这些彪悍国脚竟然会倾心这款新锐机型。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对这款拥有弧度身形、硬朗线条的科技产品砰然心动呢?

曾经阿斯顿马丁一反德系潮流让跑车界也有了英伦范儿,阿汤用墨镜打破了美国人牛仔+zippo的粗犷形象;同样,有了有了明星的背书,华为Mate 8在引领手机行业标准的同时跃升为商务品质的象征,毫无疑问,它还将在时尚的潮流中继续领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