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 华为智能手环B2热销抢购IN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63.shtml report 4184

 

智能手环作为全新智能生活中最抢手也是离我们生活最近的产品,在普及智能生活的进程中起到了相当大的推动作用。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是通过智能手环了解到智能生活的概念。然而,正如很多朋友的理解智能生活就是更加便利的信息推送和运动监测功能。而华为手环B2的出现却为我们开启了另一个全新的手环功能,在目前智能手环已有的功能基础上加上了蓝牙通话功能。让用户能够在极大程度上解放自己的双手,同时也可以使我们更轻松的面对在工作与生活中的复杂通话场景,让工作和生活的状态无缝切换。

由于华为手环B2独具的蓝牙通话功能,令这款产品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现在华为又为广大手环粉送来福利,华为手环B2商务版从1199降至999,运动版从999调整到799,再加上亮亮的外形设计与全面的产品功能,绝对称得上是一款最值得入手的智能穿戴装备。

如果说华为手环B2是一款智能手环,但它又具备通话的功能,算是手环与手机完美互联的一款全新产品,而最令人称奇的设计莫过于可拆卸的蓝牙耳机。作为手机助手,华为手环B2上内嵌的蓝牙耳机通过双麦克降噪技术带来清晰音质,使得用户单凭一支手环就能独立完成高品质蓝牙通话,大大减少大屏手机握在手中的次数,而在运动的同时还不耽误我们接听电话,对于利用碎片化时间锻炼身体的用户来说,这款产品为他们提供了相当大的辅助。

相比于第一代产品,华为手环B2在设计风格上更倾向于商务,不仅提供了黑色、银色和香槟金色三种配色选择,其高端真皮腕带使其颜值进一步提升。此外,华为手环B2更为智能精准的健康管理功能,成为用户强大的健康管理助手,手环与手机协同性也进一步提高。

借助华为手环B2中内置的6轴传感器,大幅增强了这款产品的运动追踪功能,使得测试数据更具参考价值。不仅可以智能识别复杂的运动状态,还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而蓝牙耳机恰好能在复杂的运动场景下将手机助手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让用户做到锻炼身体时也不会错过重要的来电信息。

另外,华为手环B2可支持两款设备同时连接并支持Android和iOS双系统,对于平时使用两部手机的商务人士而言更是不二之选。同样出色的还有华为手环B2在电池续航方面的表现,一般情况下,可支持连续通话6小时,而仅作为运动追踪装置使用时续航时间更可达到5天,为用户省去频繁充电的麻烦。

透过华为手环B2的设计理念不难看出,未来的智能手环将更加贴近人们的需求,朝着人性化设计的方向进行完善,极大地提升办公和生活的便捷性,这也是智能穿戴产品人气日益飙升的根本原因。而华为手环B2首创的内嵌式蓝牙耳机设计,也刷新了大众对于传统手环只支持健康管理、手表、来电提示的认识,重新定义了智能手环,相信会为其他智能设备厂商带来些许借鉴。

华为手环B2既是一部手环,同时还能当作一个蓝牙耳机来使用,蓝牙接听电话、收听音乐,甚至唤醒语音助手全都不在话下。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部智能手环,而且希望这部手环具备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华为手环B2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