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到炸裂 希捷全球最快SSD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60.shtml report 753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希捷旗下全球最快SSD现身,据悉该SSD吞吐量达到10GB/s,目前单盘世界第一,比原记录快4GB/s。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希捷旗下全球最快SSD现身,据悉该SSD吞吐量达到10GB/s,目前单盘世界第一,比原记录快4GB/s。

据了解,全新SSD满足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标准和NVMe(非易失性存储)协议,走PCIe x16通道,目前处于量产准备阶段,将于今年夏天正式推出。希捷表示,目前PCIe x8通道的SSD也已开发完成,吞吐量达6.7GB/s,处于同类别速度最快。

目前该SSD的主控、闪存以及售价等信息还并未公布,将在圣荷西开幕的开放计算会议将展出这款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