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手感盲测 轻薄坚固且手感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96.shtml report 2577

“手”机,强调的是拿在手里,因此手感这件事可谓非常重要。OPPO即将发布的OPPO R9或将是一款手感极佳的产品,因为根据OPPO最新发布的一则OPPO R9手感盲测视频(http://v.qq.com/page/i/0/o/i0187dcxv0o.html)来看,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层、不同挑剔度的几位受访人都给出了较为正面的评价,轻薄、手感好以及坚固,甚至获得了令人“惊叹”的评价语!可见这款令人期待的新机,确实有着自己的不凡之处。


关于手感的定义,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

  自OPPO官方微博宣告OPPO R9即将发布以来,其主要宣传点都停留在了“手感”这件事上,即使是最新的盲测视频也不例外。在视频中,OPPO请来了中药配剂师、寿司师傅、艺术品修复师、大学生和自由职业者,请他们在看不见品牌和产品的情况下,触摸OPPO R9手机,并以自己的角度来评价这款产品。


 中药配剂师对OPPO R9的轻薄重量表示满意

  根据OPPO官方微博传播的信息来看,OPPO R9具备了细腻的一体式金属机身、凝光腰线以及极窄边框等一系列优秀设计,在手感上着墨较多。OPPO的付出获得了回报,无论是较为挑剔的专业人士,还是对于“手感”没有什么意识的普通用户,都对OPPO R9手感表示满意。


  不同职业的测试者,都对这款OPPO R9给出了正面的评价

  OPPO在2015年取得了优秀的销售成绩,OPPO R7系列凭借出色的设计、精湛的做工、优秀的拍照、神奇的VOOC低压闪充以及强劲的配置,销售了1500万台,获得了2000~2999元价位段的销售冠军。作为OPPO R7系列的继承者,OPPO R9必将以更好的设计、更好的做工、更好的配置、更好的续航以及更好的拍照,卫冕冠军宝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