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 TVC预告亮相 3月17日北京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46.shtml report 1684

上个星期OPPO放出了将要发布OPPO R9的消息,同时网上关于OPPO R9的谍照也是层出不穷,足以可见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高关注度。直到上周OPPO R9亮相工信部才告一段落,而相信大家也被OPPO R9在工信部的入网照惊艳了一把。

  随着距离OPPO R9正是发布的临近,OPPO官方对于这款被寄予厚望的产品的传播也是愈发热情,今日,OPPO在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名为“如果时间可以随心而变,你会选择哪一个瞬间”OPPO R9的TVC预告。

  此次预告由杨幂和李易峰主演,从而也确定了OPPO R9的代言人为杨幂和李易峰。同时,预告不仅证实了OPPO R9的代言人,而且在最后还告知了OPPO R9发布会的证实日期:2016年3月17日。

  根据之前的曝光,OPPO R9应该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而OPPO R9应该还会搭载其他依稀而令人惊喜的功能,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月17号的OPPO R9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