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率的视觉震撼 2K分辨率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98.shtml report 9363

对于手机来说,屏幕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着用户的使用感受,所以手机厂商们才会在屏幕上大做文章。所以2.5D弧面屏、负液晶、阳光健康屏、2K屏、NTSC...等关于屏幕的词汇不断的涌现,就是这些名词构筑成了我们生活中经常握在手里的那一小块屏幕。作为科技发展的方向,屏幕分辨率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从720P-1080P-2K甚至是4K,分辨率已经超出了人们肉眼所能分辨的极限,越来越清晰当然对我们的眼睛也越来越好。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K分辨率的手机,希望它们能够给大家的眼睛带来惊喜。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是360今年年初的推出的一款手机,屏幕方面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极客版采用的是一块6.0英寸的2K分辨率的阳光健康屏,表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并且拥有83%的超高屏占比和1.4mm的超窄边框。

  极客版正面同样是一块6.0英寸夏普2K阳光健康屏,屏占比高达83%,一体化金属机身,配以优雅的165度掌心弧,令美感和握感兼备。搭载是360 OS,主打安全、轻快。利用背部的弧面巧妙的将电池设计成了T型,从而使极客版的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同时支持9V/2.2A的快速充电技术。 搭载的指纹识别,支持解锁、解应用、支付、自拍等。

  硬件方面,极客版搭载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以4GB运行内存和128GB超大机身存储,并且支持64GB扩展。相机方面,背部采用了两颗 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是彩色摄像头,一枚是黑白夜视摄像头,这是全球首创彩 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彩色的摄像头提高亮度,降低噪点;独家定制全透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提高像素细节,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 素,Fotination美颜4.0。【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