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配备正面指纹识别 0.2秒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99.shtml report 1412

今日OPPO官方微博再发'指纹是无需记忆的密码,#OPPO全新拍照手机R9# 将指纹解锁放到了正面,它究竟有多快呢?0.2秒急速解锁,“一瞬即开”的体验不再遥远,快捷支付的生活触手可及。----快到没感觉的解锁,才配得上快人一步的你。"0.2秒急速解锁,这才是真正的快!

 

其实通过曝光照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快,从Home的设计来看,趋于椭圆式设计,并且位置居中,布局恰到好处,比小米5的Home键不知好看了多少。

不得不说,指纹识别确实是个好东西,其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智能手机信息的安全保密性。由于指纹识别模块较大,因此将其安置在智能手机机身什么位置成了一个问题。目前主流的方式是三种,正面Home键、背面独立区域以及侧面电源键。

OPPO即将发布的OPPO R9,根据之前工信部的曝光信息和曝光的渲染图来说,其采用的就是第一种方式——将指纹识别功能与Home键结合在了一起,这种方式可以说是目前最为便捷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