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扩容移动电源!酷能量新品酷宝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301.shtml report 2503

说起Kuner“酷能量”,大家比较熟悉的估计是它推出的iPhone扩容神器“酷壳”,还有就是智能视窗保护套“酷皮套”,现在它又有新的产品线曝光了。据悉,这次的新品仍旧是主打“智能”路线,在将iPhone保护壳以及安桌手机保护套分别实现智能化之后,这次酷能量锁定的领域是移动电源,或者说“充电宝”。

说到移动电源,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估计谁家都有。不过传统的移动电源功能单一,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同质化产品,似乎除了比谁电量大就没有别的亮点了,不过也没得选,又切实需要,也只能将就了。

据了解,酷能量的这款新品名为KuPOWER“酷宝”,它虽然以移动电源为基础,但会大幅智能化升级。酷宝号称独家具备硬件级的手机电池健康诊断保养功能,还有丰富的容量扩展功能,当然最基本的充电也不会落下。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酷宝的外观设计似乎还不错,比较轻薄,而且外壳采用了金属材质。

目前离酷宝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因此相关信息还有限,不过已经知道可以适用于各种移动设备,包括iPhone、iPad、安卓手机/平板,当然与Windows或Mac电脑也能连接,可以算是全平台支持了,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会持续关注酷宝这款产品,一旦有新的信息透露会及时发布,与各位对其感兴趣的网友共享。

如果你对酷能量(Kuner)的其它产品感兴趣,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86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