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钱包剁手!iPhone 5SE/7齐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41.shtml report 869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从目前iPhone用机占比看,iPhone 5系列机型还保有1/3,因此iPhone 5SE的销量不会成为难题。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从目前iPhone用机占比看,iPhone 5系列机型还保有1/3,因此iPhone 5SE的销量不会成为难题。

根据产业链目前给出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在准备iPhone 5SE的订单了,代工厂依然是富士康、和硕,富士康依旧占据了大部分订单。消息还表示,除了即将发布的iPhone5SE之外,苹果也在开始筹备iPhone 7的量产事宜,预计在今年5月份正式试产,发布时间预计是8月底。

关于iPhone 7的消息尚未露出太多,但是目前的确有在测试相关版本。另外,iPhone 5SE的行货售价或为3988元起,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不买苹果的帐而选择等iPhone 7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