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预测:拍照大幅度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8/164238.shtml report 910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此前多次预测准确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池透露,iPhone 7 Plus或将配备双摄像头,采用Linx技术。按照这个说法,苹果看来是准备回到拍照界的巅峰。

手机之家1月28日消息,此前多次预测准确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池透露,iPhone 7 Plus或将配备双摄像头,采用Linx技术。按照这个说法,苹果看来是准备回到拍照界的巅峰。

另外,消息称iPhone7所将搭载的摄像头分别为光学变焦和长焦镜头,应用综合场景范围更广,出片更好。

郭明池表示,不会再4.7寸的iPhone 7身上搭载双摄像头,5.5寸的iPhone 7 Plus也只有特别版本才会配备,预计占总出货量的大约30%。

按照此前曝光的苹果专利来看,双摄像头的确极有可能出现在苹果的下一代iPhone上,但是会不会等到S系列再去大幅度升级摄像头,目前仍然还没有更加确切的消息曝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