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流行的三大儿童智能设备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58.shtml report 4323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智能产品逐渐开始面向儿童。在2016年,最流行的三大儿童智能设备会是什么呢?通过调查,我们得出以下三种产品:

360儿童智能手表3S

智能手表的作用一般都在于定位、蓝牙接听电话、及计步等有关身体建康方面。现在市面上也有部分面向儿童的只能手表,这里主要谈谈360公司出产的360儿童手表3S。

360儿童手表3S是360公司的新产品,四重定位系统确保儿童位置准确性,安全区域功能提醒家长照看好孩子,更进一步的确保了儿童的安全问题。

它能插SIM卡,支持双向电话,可以语音群聊,接收文字信息,发送表情,与朋友碰一碰就能互加好友,社交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有很多家长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陪孩子,又想陪着孩子成长,所以360儿童手表3S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智能设备。

这款手表不仅是功能强大且外观精美,颜色款式符合每一个年龄段的儿童,孩子带着这样的手表出门,在朋友和同学面前也会更加有面子,从而树立自信心,更勇敢的挑战困难。

2016年最流行的三大儿童智能设备

乐视乐小宝故事光机

乐小宝故事光机是又乐视发布的首款智能亲子产品,其主要功能就是给孩子讲故事。

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现在生活节奏快,很多家长没有时间来陪孩子,有了这个产品后,家长就算出差在外,也能在晚上孩子睡觉时给孩子讲故事或是沟通。故事光机保留了传统智能设备的设计,它不仅是给孩子的玩具,更是一款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距离的绳索。相对于ipad来说,ipad只是孩子一个人的玩具,而故事光机是孩子与家长共同拥有的玩具。而这也是故事光机会成为大众最流行智能设备的主要原因。

2016年最流行的三大儿童智能设备

步步高点读机

点读机主要是面向儿童教育问题的一款智能设备,主要起到辅助教学的作用。因为点读机开发较早,如今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个品牌的点读机了,现以步步高点读机T2来说。

点读机T2主要是给小孩一个适合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通过各种单词、词组的识别和听写,以及可定时的英语播放功能来给孩子创造一个优良,适合学习英语的环境,从而提高孩子的语言学习能力。

2016年最流行的三大儿童智能设备

另外,规范汉字的能力,以及普通话校准能力也深得现在的家长喜爱。为了让孩子给将来学习英语及提高语文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很多家长都会给自己的还在买一台点读机。

三款流行浪潮中的佼佼者,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优点。但是,仔细一看,我们会发现,能够加强家长与孩子之间交流的智能产品占的比例重一些。这也就是说,在培养下一代的过程中,交流才是最切实可行的办法,而我们选择智能产品时,也该侧重与这一方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