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三星S7 edge 弯出人生新高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71.shtml report 3811

 

作为2016上半年唯一旗舰机,三星Galaxy S7 edge一经曝光就引来网民超高关注。3月7日,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正式登陆中国,无论产品配置还是渲染图都强有力的“掰弯”了一票媒体人,嫣然一副霸气总攻的姿态。而后势如破竹,乘胜追击。3月8日火爆登录京东众筹,打响开年第一站!

\

创新四曲面 未来大不同

手机市场自2015年来,就陷入了严重的同质化漩涡。“不一样”成为消费者关注智能手机的首选要素。

一直以来,以“让科技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便利和改变”为宗旨的三星,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始终走在整个行业的领军之位。2015年三星将目光关注于“未来”,开创双曲面大屏手机新纪元。

今年的新品Galaxy S7 edge在此基础上,逆天进阶为“四曲面屏幕”。除了左右边之外,上下两侧也同样有斜度。此创新不单单给用户带来更贴合眼球的极致视觉体验,进可帅酷有型,退可温婉可人,还切实地解决功能上的痛点,拥有更大的灵活性。三星Galaxy S7 edge将曲面屏弯出新高度,其创新精神提醒着人们。不肯向主流妥协,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

强强联手 无往不胜

京东众筹自上线一来便成为智能硬件翘首以盼的首选平台。作为科技界巨头,三星自然不会放过如此绝佳的机会。

早在去年,三星Galaxy S6 edge联合京东上演了一场万人空巷的购买神话。其中限量钢铁侠版Galaxy S6 edge更是以35.9万人参与支持,创造了京东众筹有史以来最牛的众筹参与人数记录,成为中国众筹史上“支持人数最多”的众筹产品。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三星自身产品优良之外,还要归功于京东身体力行的打造着适合产品的多重场景化营销。两者强强联手,无往不胜。

\

\

\

此次,京东与三星再次联手。势必会引发手机行业新一轮热浪,见证再一次的销售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