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妇女节送礼 乐1s解决多重需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47.shtml report 6869


3月7日是女生节,3月8日就是妇女节!面对心爱的女友或爱人,对于广大的男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该送点啥呢,太贵重的吧,又没那么多资金,毕竟咱们不是土豪而不是富二代。东西太便宜又显得太低档拿不出手。那该肿么办呢?如今我们的生活都被手机“占据着”那就不如送一台实惠又好用的手机给爱人。最近的千元机市场可谓是水深火热,什么手机适合女生又显得大气好看呢?

说到前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当然要数太子妃升职记了,作为乐视推出的爆红网剧,一度占领互联网的热门话题,乐视也是会玩,接着推出了乐1s太子妃定制版手机,这下让太子妃迷们尖叫。

今天笔者就来聊聊这部最火的千元机,乐1S太子妃定制版。该机在硬件采用Helio X10八核芯处理器加3GB RAM,对于日常生活中玩游戏什么的都毫无压力,最重要的是机身内置存储升级到了32GB起步,加上乐视生态的资源,平常装装软件而且可以缓存下很多影片来看,而且乐1s太子妃定制版的屏幕,5.5英寸1080P分辨率采用了目前行业内最顶端的in-cell工艺,虽然增加了成本,但是却能让用户得到最好的视觉体验,而且乐1s太子妃定制版虽然成本较高,但是售价却是仍然很亲民。乐1S太子妃定制版用生态补贴硬件,低于量产成本定价,引领旗舰手机进入1099。

乐1S太子妃定制版采用全金属机身,且加入了背部的指纹识别,整机也比较轻薄。后置1300万像素加前置500万的像素对于爱自拍的妹子来说简直是绝配。并配备可正反插拔的Type-C借口而且支持双卡双待双4G,加上乐视与联通的合作每个月有6个G的流量,真的可以说是随时随地享受视频体验。

系统方面,乐1S太子妃定制版采用乐视自家乐视生态系统EUI,拥有普通桌面、LIVE桌面、乐见桌面三大桌面并结合乐视在视频上的资源,比如最近爆红的“太子妃”也能随时随地的想看就看。

手机,要想有良好的体验仅凭借强硬的配置是远远不够的。上述推荐的的乐1S太子妃定制版拥有乐视丰富的资源,而其独家的LIVE桌面更是提供了一键式视频观看体验,节假日阖家团圆,一起看欣赏电视节目,娱乐节目。更有太子妃升职记等大局,LIVE桌面绝对是一个得力的助手。明天就是妇女节了,作为你的爱人在操持这个家不容易,买部乐1s太子妃定制版送给她,可以闲暇的时候看看网剧放松一下也是极好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