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机么?AMD说自己占了83%的VR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25.shtml report 849 AMD公司大家应该记得,曾经跟仅次于intel公司。在CPU市场勉强能拿到20%的市场份额。而它依然在寻找机会,今年GDC 2016上AMD即将展示全套的最新图形产品,尤其是在VR方面。

AMD公司大家应该记得,曾经跟仅次于intel公司。在CPU市场勉强能拿到20%的市场份额。而它依然在寻找机会,今年GDC 2016上AMD即将展示全套的最新图形产品,尤其是在VR方面。

1212

同时业内传,AMD承根据权威的数据机构统计。目前市场上83%的VR娱乐系统都基于AMD平台。其中包括几百万可以跑VR的游戏主机。这个确实难以接受的数据。

但是AMD已经与Oculus Rift、HTC Vive Pre达成了深度合作,同时还在于Sulon Technologies公开合作开发“Sulon Q”头戴显示器。这些动作不知道能不能让AMD在未来抢回一些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