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华丽绽放 OPPO R9开启提前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31.shtml report 1371

再有两天时间,全新旗舰OPPO R9就将要在全国华丽绽放,这款凝聚尖端科技和时尚外观设计的潮流单品已经提前开启抢先预约活动,并且预约成功后,还有机会抽取大奖。

真机照片相信大家也都看了不少,无论是通信部的照片还是官网爆出的真机谍照,都证实OPPO R9最大变化就是采用腰圆式实体按键,并且加入了指纹功能,这也将是成为OPPO第一款采用正面指纹解锁的智能手机。配置方面,网上已经爆出一些配置信息,并且可信度极高,OPPO R9将搭载高通骁龙最新发布的中端SoC,选择 4GB RAM+64GB ROM的存储方案,还配备了2850mAh容量的电池。

但是现在还不能确定的一点是,OPPO R9会不会搭载全新的Super VOOC技术,也就是15分钟就能充满一部手机的急速闪充技术呢?不过从目前的宣传视频来看,OPPO R9依然延续了OPPO R7s宣传语充电五分钟通话两个小时,不过发布会还没有召开,还不能盖顶棺定论,所以还是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