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蓝魔MOS3曝新料电池超4000毫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2.shtml report 4151 近期,国内手机市场迎来新一轮发布新机高潮,众多新品的功能体验再度升级,令人期待。像三星S7系列新品、LGG5以及国内的小米5、vivoXplay5都独具特色,拥有不少拥趸。

近期,国内手机市场迎来新一轮发布新机高潮,众多新品的功能体验再度升级,令人期待。像三星S7系列新品、LGG5以及国内的小米5、vivoXplay5都独具特色,拥有不少拥趸。不过,除了以上提及的这些品牌已经发布的旗舰机型,最近频频曝光的蓝魔新品MOS3在引起广大媒体关注的同时,也吸引了业界和网友的目光。今天,名为“数码君”的微博大号曝出蓝魔MOS3的新料,这款新品有望配备目前最轻薄的超过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联系到蓝魔与比亚迪的深厚渊源,MOS3新品或将携比亚迪全新电池黑科技而来,有望在手机续航方面带来新突破,这对于用户而言堪称一大福音!

1

“数码君”微博曝光蓝魔MOS3配备的轻薄大电池

2

或配备最轻薄的4000mAh+大电池

在微博上曝光的电池图片可以看到,MOS3配备的是超过4000mAh大电池,结合另外一张图片显示MOS3机身非常轻薄,这不禁令人大为好奇。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已有多个年头,如今的手机在性能和功能方面突飞猛进,相较于以往今非昔比。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手机性能强劲、功能也相对完善,然而续航却没有太大的改善,电池成了最大的短板。似乎电池技术的发展,远远滞后于处理器、内存、屏幕等技术的发展。

针对这一情况,各家厂商做法各异,例如OPPO即将发布的新品R9被曝会采用新一代闪充技术,号称15分钟即可充满手机,通过短时快充来保证续航。LGG5虽然配备的电池容量只有2800mAh,不过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携带备用电池的方式延长续航,虽然会有些许麻烦。当然,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从根本上解决,直接在电池上较真章。许多品牌厂商大多做法是加大电池容量来延长续航时间,但是电池容量一大,往往占用机身的空间就大,这又是以牺牲手机的轻薄机身,损害用户的持握体验为代价。

3

曝光的蓝魔MOS3真机纤薄机身

蓝魔MOS3看起来同样配备了大容量的电池,但是在曝光的图片上却可以看出机身依然轻薄。这很可能是因为MOS3采用了全新电池黑科技,配备的是高密度的大容量比亚迪电池。众所周知,同等电池容量下,电池密度越高,电池体积就越小。看来蓝魔在MOS3上不单纯是通过增加电池容量方式来突破续航瓶颈,靠的是电池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这才是核心竞争力所在。

放眼现如今大热的智能手机,三星S7Edge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支持三防、并在相机性能方面有较大提升,LGG5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小米5在系统功能体验方面优化明显,应该说各家都纷纷依托自身特色亮点,主打差异化。不过,这些手机大多还是强调性能和功能方面的提升居多。试想一下,如果续航能力弱,功能再强大终究也是浮云。正因为如此,拥有大电池却保持轻薄机身的蓝魔MOS3才尤为令人期待。

蓝魔MOS3除了拥有电池亮点外,从图片看还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配2.5D弧面玻璃设计,并且曝光图也显示该机采用了极窄屏幕边框,屏占比极高,具有高颜值的特点。另外,此前曝光的MOS3渲染图来看,还配备了双扬声器以及支持USBType-C接口设计等等。总而言之,MOS3能够引起媒体和业界关注,自有其道理,我们也期待这款新品能够真正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