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能在哪?土曼发布第三代智能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9.shtml report 864 土曼科技要在本周五下午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的第三代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有啥不同呢?海报宣称有点不一样,到底不一样在哪里成为了悬念。

土曼科技要在本周五下午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的第三代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有啥不同呢?海报宣称有点不一样,到底不一样在哪里成为了悬念。

6cc71308gw1f1xlnx0vdrj20fq0m8q4j

从现在在售的产品上来看,产品分为三个系列。T-Fire Flex系列,T-Fire Metal系列和T-Ripple系列三个系列。功能覆盖了健康、手机助手、便捷通信等不同功能。形状上也有圆形手表和方形两种。不一样最可能是功能上的提升或突破。

而且本次土曼科技使用的线上发布会形式,建立了20个微信群,可以最大容纳万人同时在线直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