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创建服务新模式 打造有温度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63.shtml report 5150

 

智能终端产品能否抓住用户的内心,不仅体现在产品的性能,售后服务也同样关键。一向秉承“方便、快捷、贴心”服务理念的华为,凭借Mate 8、HUAWEI WATCH等移动终端产品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的同时,其售后服务团队也在背后默默的为所有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华为终端产业链的最后环节,也是华为直面消费者、提升品牌形象与用户粘性的重要环节,但他们的事迹终归台后,鲜有人知。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国产手机品牌领导者,华为早在三年前就开始铺设建立精细化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如今,华为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了300多家客户服务中心,每一个服务中心都会配备专业的服务顾问、技术维修团队。“主动倾听用户的心声,提供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是华为手机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

线上线下结合,打造服务新模式

如今,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服务便利性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华为经过不断探索,推出了“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新型服务模式,借助华为官网、客服电话、服务APP,消费者可以提前预订选择所需的售后服务,客户服务中心在接到消费者预订信息的当天会及时与用户进行电话联系,完成预约工作。用户到店后立即得到维修人员的快速检测,在短暂惬意的等候后,即可准时拿到维修一新的手机,不方便等待的用户,提供维修完毕后免费将机器邮寄服务。通过准确排期线上用户的报修时间以及提前预估维修内容,大大提升维修效率的同时,也让用户体验到店即修的极致服务。

着手细微,提供零障碍服务

为了让用户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体验到回家一般的感受,华为服务人员以优秀的服务态度,全程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从服务的细微处入手,店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饮品,还耐心的给用户提供使用指导以及手机保养等服务。不论是初次接触华为产品的用户,还是中老年用户,华为服务人员都能耐心专业的让每一位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华为提供的贴心售后服务。

对于用户而言,电子产品对于售后问题的处理态度,就成为了用户评判一个品牌的标准之一,是否重视用户,是否及时解决问题,成为了一个品牌的态度。华为坚持“方便、快捷、贴心”的售后理念,外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与贴心的售后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为打造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孜孜不倦努力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