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IDEALENS VR一体机上演独占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94.shtml report 4186

 

北京时间3月15日,GDC 2016(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Moscone Center召开,除了固有的游戏产品和技术外,虚拟现实成为本次大会新引入的重要主题之一。随着VR产业的快速崛起,游戏产业将正式步入VR时代。

GDC首日,IDEALENS作为首个被组委会邀请的VR一体机代表与专业人士、开发者、发烧友共同探讨移动VR硬件的发展趋势,也是首家在GDC展出的VR一体机厂商。IDEALENS美方发言官Brent Jentzsch在演讲中提到:“相比较于主机VR设备,VR一体机的理念更符合现代逻辑。你可以在房间里随时使用,也可以在操场上、在车库或者机场候机室随意使用,这就是可移动性的VR设备带给你的超凡体验。”

 

此外,IDEALENS VR一体机在硬件方面也相当用心,内置高性能GPU和CPU保证了设备的流畅性,120°大视角可以充分享受VR带来的视觉冲击。同时,位置跟踪和动作跟踪系统,带给玩家更畅快的VR体验和无限的空间想象。Brent Jentzsch表示,“已经有专业人士和开发者体验过IDEALENS,并给予了很好的评价。但我们不会满足于此,我们一天都不敢松懈,不断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挑战,只是为了带给用户体验最佳的VR一体机。”

 

美国科技专栏作家罗伯特·普莱森特在体验过IDEALENS后说到:“IDEALENS是我体会过最佳的VR产品,无需连接PC,我可以通过侧滑、蹲下等动作躲避游戏中射来的子弹,不需要担心我会摔倒,视觉效果和设备反映灵敏度让人惊讶,一点不输于PC主机,并且,在体验结束后,没有一点眩晕感,虽然 Oculus Rift、Play Station还未曾体验,不过IDEALENS还是让我印象深刻,让我对未来VR硬件的发展更加有信心!”

 

GDC 2016第一天已经结束,IDEALENS VR一体机的亮相为本届GDC增色不少,同时也向行业传递了一个信息:移动VR设备已经到来,无论是游戏行业还是虚拟现实行业,便捷性、移动性一定是趋势所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