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首秀 Simlens VR一体机的独立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87.shtml report 4676

 

被称作科技圈风向标的CES展今天正式开展,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级电子产品盛宴,全球众多顶尖科技的厂商汇聚一堂,纷纷亮出最炫酷的产品以及最先进的理念,力求在本届CSE上拔得头筹!

一年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2016年初始,便迎来如此重要的科技盛会,各大参展商当然不能错过此次机会,力求赢得好彩头,不仅是在CES展上出风头,更是为整个2016年打下坚实的舆论碉堡,由此可以预见,1月6日CES展必定会上演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科技大戏。

而在2015年风光无限的虚拟现实则正式荣升2016年CES展的主角,成为最受关注高新技术之一,同时,像FACEBOOK、微软、索尼等超级巨头的加入更是让虚拟现实行业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也预示虚拟现实行业迎来了真正“战国”时代,但是目前无论从软硬件研发水平来说,大家都还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谁能成为行业霸主还需要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在众多的虚拟现实产品中,来自中国的Simlens VR一体机首次在CES亮相便受到业内外高度的关注,最关健的原因在于Simlens是本届CES展上唯一量产的VR一体机,在其它厂商还停留在需要连接手机或者PC的时候, Simlens已然领先于其它厂商。

Simlens的一体机设计理念的核心就是充分让用户“独立”的享受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视觉震憾,何谓独立?首先是设备独立,摆脱了外部设备的束缚,只需要一台Simlens就可以实现其它同类产品的所有功能和效果,其配备4核高性能处理器以及3G的内存,内置32G存储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游戏和电影对硬件的需求,完全不受空间的限制。其次是时间独立,Simlens只需打开电源,就可随时畅游在虚拟现实的世界里,不需要和其它的设备分享时间,超过6小时的使用时间撤底消除玩家的后顾之忧。最重要的是,Simlens将搭建完全独立的VR生态体系,不需要借助其它第三方平台就可以找到用户需要的虚拟现实内容,在本届CES展上,Simlens已经推出了两款独立开发的游戏飞机FPS和飞机跑酷,在现场已有不少玩家进行了体验,只要有足够的空间,玩家可以尽情的享受Simlens带来的娱乐新体验,相信不久的将来,无论从影视还是游戏,Simlens都将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内容。

在虚拟现实的“战国”时代中,Simlens已先人一步向虚拟现实行业发表的“独立宣言”,同时也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Simlens的全球首秀不仅惊艳,更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