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冠名后国安首战 感受京津德比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492.shtml report 2907

2015赛季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沉沙折戟,憾失亚冠资格赛名额。2016赛季,北京国安队为重返中国足球巅峰,与乐视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合作,采用了全新的互联网生态模式,成为中超联赛中首支融入互联网生态的球队。同时乐视也正式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

image001

3月16日,冠名后的北京国安乐视队将在中超第一轮补赛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这是冠名后的北京国安乐视队的首秀,也是北京国安在2015赛季0:4输给天津泰达后的首次交手,复仇的意味明显。

image003

乐视作为中超联赛的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旗下有众多的播出终端,每一个终端能给球迷最优异的看球体验呢?其中乐视超级手机的观赛体验或许是最独特。

2015年,乐视超级手机横空出世,创造了很多行业纪录。245天销量超500万,更是创造了新晋品牌销量最快破500万纪录,让业界刮目相看。而乐视超级手机拥有完整的乐视生态,更不仅为乐视超级手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硬件配置,更带来全新的内容和服务体验。

image005

现在通过乐视超级手机来看球,球迷看球的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乐视超级手机移动终端的特性,让球迷朋友看球的地点不必再固定于电视或电脑前,做到了随时随地都可以看比赛。其实是乐视超级手机搭载的生态系统EUI,通过EUI的Live桌面,球迷朋友可以同时观看多场比赛的直播,还可以360度无死角看球。此外,方言解说的引入也是乐视转播中超联赛的一大看点和特色,相比一板一眼的普通话解说,方言解说显然更接地气,同时也满足了不同地域球迷的看球习惯。

据了解,乐视超级手机还将推出体育桌面,为喜欢体育的用户打造专属的移动端体育生活方式。而通过体育桌面,球迷看球的方式将更加独特,体验也更佳。

如果你想要感受中超京津德比的魅力所在,拿起超级手机,关注中超京津等比,EUI将就给您推送两队的实时动态,让两队的信息随时掌握在你手机。可以说,乐视超级手机这样独有的体验为京津德比带来了别样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