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新突破 蓝魔MOS3手机再造美丽神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26.shtml report 2545 现在智能手机显然已经进入一个拼颜值的时代,唯有外观出众,才更能够第一时间吸引用户的关注。蓝魔MOS3新品今天又在官微上曝出新海报。美轮美奂的海报画面,搭配“不止惊艳你眼睛,更触动到你内心

现在智能手机显然已经进入一个拼颜值的时代,唯有外观出众,才更能够第一时间吸引用户的关注。蓝魔MOS3新品今天又在官微上曝出新海报。美轮美奂的海报画面,搭配“不止惊艳你眼睛,更触动到你内心,真心美”的文案,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蓝魔MOS3到底得有多美才会让挑剔的用户心动,令人期待!另外,蓝魔官微还同步发起有奖转发活动,即日起——3月20日,关注@蓝魔手机 ,转发该条微博,并@ 1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蓝魔i7s(1台 ),引来了广大魔丝围观。

1

蓝魔MOS3曝新海报:真心美

2

蓝魔MOS3 美·历久弥新 真心美

蓝魔MOS3该款新海报描绘了一个美丽星空的画面,纤薄机身搭配超窄边框的MOS3机身正面展露世人眼前。蓝魔MOS3就像是耀眼的“明星”,让人眼之所迷,心有所感。忍不住由衷赞叹,真心美!

蓝魔手机一向来都非常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早在首款手机MOS1发布时就独创性采用晶棱五面边框设计,而后在MOS1 max上采用更为简洁的晶棱三面边框设计,注重人体工学的同时,也不忘兼顾美感。而蓝魔R9更是美出新境界,尤其是加上该机良好的相机功能,一些摄影师甚至选择蓝魔R9进行手机摄影创作。

在蓝魔一直以来对于手机美学理念的坚持下,蓝魔MOS3到底会有哪些新突破,能够拥有怎样的惊艳外观,自然令人好奇。从已经曝光的资料显示,蓝魔MOS3还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搭配2.5D弧面玻璃设计,并且拥有超窄边框,超高屏占比,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视野开阔,相信会让用户体验到不一样的美感。

不仅如此,不久前蓝魔方面曝出MOS3有望搭配超过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且依然可以保持纤薄机身,这令我们对MOS3的机身外观更为感兴趣。

系统快、大电池、轻薄机身、超窄边框、超高屏占比、惊艳的外观设计……蓝魔MOS3众多亮点,都极具吸引力。至于蓝魔MOS3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网友们不妨继续关注关于MOS3的后续相关资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