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京东预约600万 创16年预约纪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44.shtml report 2739

 

三星S7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来自各个地区消费者的喜爱。这部拥有高颜值的手机在京东预约期间5天突破600万,开创了2016年高价位段手机预约量纪录。同时,荷兰给出一份简报称,S7在欧洲的预约量是当年Galaxy S6的2.5倍,韩媒报道,S7 两天内即销售10万部,再创历史新高。这样一部备受国际瞩目的安卓机皇也即将于18日和中国粉丝见面。3月17日23点,三星Galaxy S7在京东APP端抢先开卖,18日零点,京东PC端准时上线,更有S7银色版京东独家首发!

QQ截图20160317193818

活动详情:链接 http://sale.jd.com/act/xlWB5pb2joqL.html

尊享礼包拿不停,五重豪礼大放送

为了支持机皇归来,京东为购买S7的用户准备了巨幅优惠。3月17日23点至24日24点购买三星S7即可获赠自拍杆、智能手环、移动电源及S7专属意外险;同样,购买S7 edge 也可获得自拍杆、智能手环、原装保护壳、无线电源充及意外险一份。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预约领券享白条,24期免息开放抢

学生党的福音!3月11日0点至3月17日18点期间预约成功并领取“24期免息特权”的用户,首发当天即可享受24期免息特权;不仅如此,3月17日23点至3月24日24点,所有成功下单未退货点客户都可享受3期、6期、12期无券免息。

 “条条大路”得S7,晒单用户更有礼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买需求,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购买方式及购机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通过以旧换新、众筹等方式获得S7,更有碎屏险、极速达、无理由退换货等多重保障保驾护航;更为惊喜的是,3月18日至4月31日,前5000名用户晒单还有惊喜礼品相送。

三星品牌日再发力,开启全品类大促!

三星粉丝的惊喜福利!3月18日既是S7首发日,同时也时值京东与三星合力打造的全品类三星超级品牌日,此次主题为“不一样,所以——盖世无双”。届时,京东将会推出涉及电脑、电视、手机等全部三星产品的一大波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部分指定商品更是满1000立减100,更多实惠尽在3月18日!买三星,上京东!

不一样,所以——3月18日,买S7,上京东!活动详情:链接 http://sale.jd.com/act/xlWB5pb2joqL.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