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有Xperia Z6 索尼X系列将替代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90.shtml report 808 对许多索粉来说,MWC大会上未尝得见索尼新旗舰Xperia Z6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不过新系列X的三款机型也算是个不小的惊喜。然而劲爆的消息来了:Xperia X系列将会代替Z系列,成为新的旗舰序列,而最高配的X Performance,地位基本相当于Z6。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4日消息——对许多索粉来说,MWC大会上未尝得见索尼新旗舰Xperia Z6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不过新系列X的三款机型也算是个不小的惊喜。然而劲爆的消息来了:Xperia X系列将会代替Z系列,成为新的旗舰序列,而最高配的X Performance,地位基本相当于Z6。

这一消息来源于德国索尼对粉丝关于Z6消息的回复,回复中指出谣言中的Z6并不存在,X Performance就是索尼2016年的旗舰产品。话说这一次的X Performance,除了背板换成金属材质之外,与此前的Z系列仍然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另外,X Performance的屏幕尺寸要比Z5小一些,5英寸屏再加上超窄边,相比会为很多人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