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下月15日召开PS VR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802.shtml report 857 大概是看着Oculus与HTC接连放出了消费者版本的VR设备,索尼终于确定了自家Play Station VR的发布会时间:3月15日,总算是实现了2016年上半年发布的诺言。

手机之家2016年2月24日消息——大概是看着Oculus与HTC接连放出了消费者版本的VR设备,索尼终于确定了自家Play Station VR的发布会时间:3月15日,总算是实现了2016年上半年发布的诺言。

psvrgdc

与HTC Vive,Oculus Rift都需要强大的PC硬件支持不同,索尼PS VR只需要一台PS4就能够完成适配,从这方面来讲,用户需要付出的成本还真是低的可怕。不过相比PC端VR的自由,PS平台或多或少会有限制。

售价方面,根据此前欧洲游戏零售商曝光消息称,索尼PS VR或为4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目前看来是三大VR中最便宜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