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发布智能表 确实一下好看多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70.shtml report 716 本周在巴塞尔钟表展上,智能手表抢了不少风头。Nixon and Fossil 推出了新的智能手表。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也推出了一堆时尚的情侣智能手表。并定价在395美金。

本周在巴塞尔钟表展上,智能手表抢了不少风头。Nixon and Fossil 推出了新的智能手表。时装设计师Michael Kors也推出了两款时尚的情侣智能手表。同时针对了正装及运动两种不同风格。并定价在395美金。

QQ截图20160318074802

时尚大师的注入是否能推动智能手表行业向前进一步呢?未来小范围定制化的产品将陆续进入大家的视野。材质和功能上将有一定突破。看看图确实比一些科技公司发布的手表要好看多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