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倒计时海报 指纹识别成标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92.shtml report 1772

360手机f4发布时间一天天临近,而受关注度同样也与日俱增,这不今天官方发出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海报以反问的语调质问“指纹识别为什么不能是标配?”,直言指纹识别应该成为手机标配,当然这话说的谁大家心里也都应该有谱。如此看来,360手机f4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应该是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从官微@360手机青春派放出的第三张倒计时海报。海报的主文案为“指纹识别为什么不能是标配?”,主画面是是有指纹纹理组成的阿拉伯数字“3”,代表距离发布会召开还有3天时间。阿拉伯数字3的中央拐角处是一个圆圈,应该是指360手机f4指纹识别木块。海报下方是“圆润有型自如随心”的产品slogan以及发布会倒计时文案。

自指纹识别应用到智能手机领域,其“安全”“便捷”的特性改变人们的操作习惯,深受用户喜欢。但是迫于成本压力,这项技术一直未能成为手机的标准配置。360手机是指纹识别技术的推动者和普及者,之前推出的多款手机均配备了指纹识别模组,并围绕指纹场景应用进行多项功能开发。包括指纹息屏解锁、指纹一键拨打/接听电话、指纹拍照、指纹支付等功能。搭载最新360 OS的360手机f4在指纹识别应用方面是否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