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藏玄机 360手机f4发倒计时海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21.shtml report 2070

随着3月21日的临近,大家对360手机f4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就在今天,360手机官方微博再次爆出第4天倒计时海报,“身边的逗比表情包一闪而过,为什么要错过“,尖锐的提出当下手机抓拍效果不够理想的现状,意在表示360手机f4将在快速抓拍和优质的成像效果方面有所突破。

这让不少手机用户想起因为手机对焦不够快,或是启动太慢而错过了生活中太多的美好瞬间。或是突然而至的惊喜,或是朋友出糗的瞬间,甚至是孩子们最美的笑靥,假如手机对焦速度够快,就不会让太多人生的精彩失色或是被错过。

从最新倒计时海报可以看出,搭配画面中央硕大的摄像头素描图,似乎预示着360手机f4的对自身的成像效果和对焦速度充满自信。

此前,360手机在2016年1月份发布的奇酷旗舰版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彩色+Mono黑白夜视双摄像头设计,奠定了360手机拍照的强大特色。作为师出同门的颜值新机,360手机f4想必在摄像头方面,也会有出色的表现。当前,各家手机厂商在手机摄像头上采用的对焦方式,一般都采用反差对焦、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等对焦方式,其中相位对焦的拍照对焦效果最为出色。由此可以推测,360手机f4上极有可能搭载具有相位对焦技术的摄像头。

当然除此以外,为了获得更加优秀的拍照效果,360手机f4采用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摄像头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毕竟,光学防抖技术能让摄像头在快速抓拍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随着3月21日的临近,大家对360手机f4的期待也越来越高。通过这张海报可知,该机在摄像头方面将有突出表现,不知接下来的几张海报,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信息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