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正面首曝光 听筒有点意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30.shtml report 1005

本月,360手机将发布f4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相信很多人对这款手机也是期待已久。此前网上曝光了关于f4的背部谍照,可以说十分抓人眼球,但令人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关于手机正面的照片,从而也让人对其正面的样子愈发好奇。

  目前,360手机f4的正面谍照终于曝光了,而且小编可以保证的是比背部还吸引眼球!此次曝光的谍照是手机正面上方的听筒部分,而亮点也在于手机听筒。从谍照可以看出,360手机f4首创圆型的听筒设计,从而与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三者形成对称美,相较于长条形的听筒,颜值上提升不少。

  看到这张谍照之后,小编对于这款手机的好奇心更加重了,究竟f4的外观是什么样子,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