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季来袭 华为畅享“乐趣”随时在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507.shtml report 4415

 

三月,春风润物,万物复苏,花开春暖,称其为花的季节并不为过。而谈起花季又似乎与青春、年轻人有着千万般的联系,美好又短暂,难忘又无悔。

这种情怀,放之校园之中,尤为浓烈。不少高校中似乎本身就具备了最为青春的气息,不仅花比外面开的更早,更为绚烂一些,在校的学生们也比同龄人更加富有感染力。他们在面对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之余,并不会放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能一阵樱花雪过后,就能有着无限的感概要分享,更可能一顿美食过后,就会联想出今后的生活,臆想出美食家轶事云云。

樱雪季来袭 华为畅享让“乐趣”随时在线

可以说,年轻人的生活就是要如此的多姿多彩,那么作为随身设备的手机,也绝对不能毫无个性,在功能上敷衍了事。而近来华为畅享品牌之下的两款手机推出之后,深受不少学生朋友们的追捧,其将颜值、功能杂糅一起,将产品功能诉求浮现于手机之上,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千元机销售榜单上的佼佼者。

玩就玩的畅快 华为畅享确保随时在线

对于95后的年轻人来说,除了学习,痛快的去玩也是他们眼中相同重要的事情。表白要跟人不一样,玩游戏更不能千篇一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种事,对所有的事物都保持新鲜感,在95后身上太过稀松平常,但是绝对不会被同龄人耻笑。因为,他们就是这样独树一帜。

樱雪季来袭 华为畅享让“乐趣”随时在线

作为随身的装备,确保随时在线也是不一样玩的一种体现,而选择华为畅享5可谓是绝佳拍档。这款手机配备了一款4000mAh超大容量的手机电池,不仅可以有效解决智能手机续航能力差、耗电速度快的弊病。同时,更可以让爱玩的年轻朋友们轻松应对每一天的学习和娱乐体验。配合华为独有的深度省电技术和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一般的手机用户平均可以使用90小时以上,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48小时以上。

多姿多彩 华为畅享给你不一样人生

除了功能,华为畅享5S绝对与众不同的金属机身与前卫易用的指纹识别技术,不仅可以为年轻人提供潮流之下的充足准备,更将新潮的交互玩法带给了他们。

全新的二代指纹识别技术,承袭于华为旗舰机型,最快0.5秒的解锁速度,眨眼之间就完成屏幕开启,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同时在指纹识别的加成之下, 触摸式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快捷应用更加简单易用,绝对不给年轻人多一丝的使用困扰。而在时尚方面,三种配色的外观设计,赋予畅享5S绝对不可或缺的潮流先锋态度,年轻女生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加以搭配,青春的活力不做丝毫的保留。

樱雪季来袭 华为畅享让“乐趣”随时在线

华为畅享品牌作为特别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系列,青春态度之下是积极向上,敢玩放手玩的产品理念。紧扣95后在校学生的需求打造出丰富化实用化的功能,让乐趣随时在线,让青春常伴身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