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四月伦敦 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15.shtml report 3930

 

智能手机市场像一个风云变幻的江湖一般,永远不会缺乏让人惊叹的猛料。随着华为官方正式日前放出P系列新品——华为P9的海报,即将于4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华为P9新品发布会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自此,此前华为官微及余承东等高管发布的一系列海报内容在一一得到落实的同时,华为P9海报中打出的“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在发布会前成功的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华为P9四月伦敦见!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此前,不少网友曾针对官微及高管发布的一系列创意海报中得到了新品型号的蛛丝马迹,从#OO#稍后,9徕的海报文案中隐约可以看出此款产品将是某系列第9代产品,而华为P系列每年的发布时间都在4月左右,网友一经推敲,华为P9似乎就已经早早呼之欲出了。

华为P9四月伦敦见!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

当华为官方释放宣传海报后,除了坐实P9信息之外,其双摄像头设计思路瞬间引发热议。一些资深行业人士表示,海报中双摄像头组成的P9字样证实了P9将采用双摄像头。而9字镜头中的红圈,以及预告的文字中提到的“稍后,9徕”应该就是代表着徕卡的镜头或者图像引擎。不久前华为已经宣布在手机摄像领域上与徕卡进行全面合作,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合作才刚确定不久便迎来了实装,看来这次真的随着P9一起“徕”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华为第二次说出“突破”二字了,从半年前的Mate8推出时打出了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再一次突破,到如今P9的手机摄影再一次突破。一个是极致科技的突破,一个是美学影像的突破,华为Mate和P系列,已经形成了明显区隔,主打不同人群和领域,全面抢占高端旗舰市场。

随着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不断提升,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强大。无论是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抑或是普通用户都可以及时的将瞬间记录。虽然智能手机得以让摄影师轻装出行,但手机的拍摄水准往往不能够完美的表达出摄影师心中的画面,这也令不少摄影师在用手机拍摄作品时有了一些遗憾。不过,随着华为P9的到来,双摄像头的变革性突破,使得这种遗憾将不再继续,从微博的预告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代表背面双摄像头的圆形环一个是彩色,而另一个是黑白,预示着华为不仅采用仿生平行式设计,还使用了彩色+黑白双摄方案,因而拥有与专业相机相媲美的拍摄能力,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拍照玩法,让专业性与趣味性同在。如果你是摄影达人一枚,P9突破性的拍照模式定能发挥你的无限创意。

随着华为P9以如此惊艳的形式在世人面前亮相,其对于手机摄影的再次突破,势必将成为4月9日发布会中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华为P9给我们带来的惊喜,绝不仅仅局限于文中的猜想。在智能手机摄影百花齐放的今天,华为P9的即将到来,无疑将是智能手机市场不断前进最为强健的推动剂,也将进一步构筑消费者对智能手机摄影的整体认知,重新定义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