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再曝光 徕卡提供拍照光学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3/165059.shtml report 531 外媒leicarumors给出的消息称,华为P9虽然提供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光学系统是由徕卡来帮忙完成的。

外媒leicarumors给出的消息称,华为P9虽然提供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光学系统是由徕卡来帮忙完成的。

之前,华为高调的宣布,他们与徕卡结盟,后者将提供所有光学技术,以助华为手机在拍摄上能有更好画质表现。对于两者的合作,外界认为会在Mate 9上体现,但现在来看,似乎提前了。

虽然该消息现在还没确认,但是如若成行,那么这势必将成为华为P9的一大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