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三星 买断银河推广Galaxy S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19.shtml report 1001 3月18日,三星Galaxy S7系列首发当天。京东与三星练手在世贸天阶开启首销宣传活动。京东打造了银河星系的大型促销活动。

3月18日,三星Galaxy S7系列首发当天。京东与三星练手在世贸天阶开启首销宣传活动。京东打造了银河星系的大型促销活动。

image002
活动现场
image004
现场show girl
image006
消费者非常活跃

活动7点准时开始。时空隧道开启科技感十足。同时开启了“寻找星球”游戏。购买S7并找到对应的星球即可获得三星Gear Circle耳机。为了此次活动京东下了不少功夫,包括线上的“24期免息特权”等组成线上线下一体的推广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