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堑长一智 苹果介绍环保回收员Lia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671.shtml report 863 小编我承认,苹果这次春季新品发布会确实是有些内容匮乏。一台手机和一个小尺寸的平板之后就是各种调价和推送更新的消息,如果新配件推出也算是爆点的话。

小编我承认,苹果这次春季新品发布会确实是有些内容匮乏。一台手机和一个小尺寸的平板之后就是各种调价和推送更新的消息,如果新配件推出也算是爆点的话。大会中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细节是苹果在发布会期间用了一些时间去着重介绍了一下公司对于环保的做法,(苹果在这方面吃到过苦头的,之前就又被质疑过产品使用的材料是非环保不可回收的)。Liam机器人,其作用就是拆解废旧iPhone的核心零件,将一些有用的物料保留下来,用于循环使用(官方称手机内的银物质,溶解之后用作太阳能面板制作的材料)。确实,苹果在环保的事业上迈出了全新的一部,但是小编认为在介绍Liam之余,不可回收的零件,苹果是怎么处理的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