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新品特质与特斯拉相似,明日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21.shtml report 2450 魅族创始人黄章22日在个人微博上称“谁说快就不需要漂亮?薄就做不到持久了?特斯拉可以,魅族也可以!”,并表示3月23日魅族将有动作。言下之意魅族新品将具备特斯拉的漂亮、持久等特质。

魅族创始人黄章22日在个人微博上称“谁说快就不需要漂亮?薄就做不到持久了?特斯拉可以,魅族也可以!”,并表示3月23日魅族将有动作。言下之意魅族新品将具备特斯拉的漂亮、持久等特质。

近期曝光的魅族新品包括魅族PRO 6以及魅蓝note3,虽无法确定此次是与哪款产品相关,但笔者认为明日魅族并不会直接发布新产品,根据魅族以往新品发布的节(shua)奏(hou),明天会是公布发布会时间。根据此前曝光的所有信息,此次动作与魅蓝note3相关可能性更大,而特斯拉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也不会仅仅一张照片这么简单,具体还待明日揭晓。

1

魅族首款全网通手机——魅蓝note3

此前魅蓝note3发布培训试题单被曝光,其配置已基本可确定,黄章微博中所说到的快、漂亮、薄、持久等特点,均与魅蓝note3所曝光的配置十分符合。

2

魅蓝note3采用全新MTK Helio P10八核处理器、配备5吋以上的屏幕、大容量电池具备超强续航,并首次支持全网通。外观方面,也将采用全新“独特”的设计。魅蓝note3并没有把红米Note3视为直接的PK竞品,而是瞄准了小米4S、小米4C等更为高阶的产品,可以看出魅族对于魅蓝note3信心满满。售价方面,可参考小米4C,双4G版售999元起,全网通版售1299元起,将创魅蓝产品线的售价新高。

全球首款采用MTK Helio X25平台手机——魅族PRO 6

作为魅族旗下的高阶产品,PRO 6出乎意料的采用了MTK Helio X25平台,该平台由MTK与魅族联合研发,性能领先于麒麟950,魅族拥有几个月的独占期。白永祥表示,PRO 6 将是一部性能强悍而又低温省电的优秀作品。

外观方面,PRO 6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取消了机身背部的天线“白带”。此外,PRO 6将配备4.6英寸触控屏和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组合,售价在2499元起,发布时间可能会在第二季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