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公布时间 魅族黄章力赞魅蓝note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22.shtml report 2580 第一季度是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新款机型,占领市场高地的好时机。虽然近期频频传出消息,称魅族年度旗舰新机PRO 6即将发布,成为魅族2016年的首发产品。

第一季度是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新款机型,占领市场高地的好时机。虽然近期频频传出消息,称魅族年度旗舰新机PRO 6即将发布,成为魅族2016年的首发产品。但是,今天黄章在微博上透露魅族今年第一款手机为魅蓝note3,并称要比所有同类手机都要漂亮,又一次激起消费者的期待。另外,黄章上午的微博还提到了“明天见”,因此有业界人士认为魅族方面将在明天(3月23日)公布魅蓝note3的有关信息,有可能发出新品邀请函。

1

魅族黄章微博截图

魅族黄章在微博上自称新机魅蓝note3“比目前所有同类手机都要漂亮,你们用了就知道”,对新品不吝赞美之词可谓少见。毕竟像黄章这样对极致产品充满了执着的狂人,能对魅蓝note3给出如此之高的评价,可见在外观设计和材质选用方面,魅蓝note3将能给消费带来惊喜。

2

魅族科技微博截图

联想到之前驶进魅族大楼的特斯拉,以流畅优美的线条吸引了不少颜控的目光的特斯拉,兼具速度与颜值,既薄又持久,似乎指向了即将与大众见面的魅蓝note3。可以相信的是,魅族这一次在魅蓝note3的外观设计方面倾注的心血,换来了黄章赞不绝口的肯定,也将能革新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

3

网上流传魅蓝note3上市培训试题

除了傲人的颜值,即将推出的魅蓝note3配置也相当强劲。结合早前在网络上流传的魅蓝note3上市培训考核试题可以推测其配置: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支持全网通制式;采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3500mAh容量的电池,续航能力方面将比较出色。出色的外观搭配均衡的性能,魅蓝note3毋容置疑将成为主打千元机市场的魅蓝系列又一大强兵。

按照魅族黄章的说法,明天魅族官方或将正式公布魅蓝note3的发布和上市计划,这款刷新魅族手机颜值的实力派新机会在什么时候与大众见面,发售价格会是多少?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