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竟是豪车特斯拉 魅蓝邀请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27.shtml report 1675 魅族即将带来的是魅蓝旗下的一款新品无疑,目前应该已经可以确定是魅蓝note3。魅蓝作为魅族的子品牌,摸爬滚打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有数款手机面世,已经有非常成熟的用户群体和品牌知名度,超值的价格和不俗的配置一直是魅蓝系列的特点

手机之家3月23日消息,根据此前黄章发布的微博文章和目前媒体收到的邀请函来看,魅族即将带来的是魅蓝旗下的一款新品无疑,目前应该已经可以确定是魅蓝note3。魅蓝作为魅族的子品牌,摸爬滚打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有数款手机面世,已经有非常成熟的用户群体和品牌知名度,超值的价格和不俗的配置一直是魅蓝系列的特点,此外魅族一两年对于外观设计和细节的更多要求也在魅蓝系列手机身上得以体现出来。

根据邀请函来看,魅蓝新品的发布时间为4月6日,好事将近啊。Slogan为“快的漂亮、薄的持久”,按照字面意思来看,自然是魅蓝新品性能更强劲、体验更流畅、续航更持久、外观更薄更美观。目前很多人吐槽超高性价比的性能强机都没有颜值,或许魅蓝这次“快的漂亮”能够打破常规吧。超薄手机的续航能力通常都受到机身空间的限制,无法容纳大容量的电池,目前的解决方案依旧是快充。

另外在邀请函的内容中还送上了价值近百万的特斯拉终身使用权的抽奖奖券,魅族表示也许这张邀请函将成为你的豪车订单,而现场的嘉宾人数为1299,会不会预示着新品的价格呢?更多的消息我们拭目以待,手机之家将持续为大家进行跟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