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E推“黑科技” 可同时登录两个微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50.shtml report 3250


社交和游戏是人们使用最多的两类移动应用,比如微信就已经覆盖了国内90%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约有6亿。其实还有大量用户为面向不同的社交圈,不止拥有一个账户,使用两个微信、两个陌陌的大有人在,部落冲突的游戏发烧友养两个账号的也非常普遍。

但由于手机系统的限制,一部手机只能登录一个微信,更换账户的操作特别繁琐。移动应用开发商LBE最近新推出了一款“黑科技”产品——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就非常便捷地解决了这个难题。

它可以帮助用户在一部安卓手机中同时登陆两个社交或游戏账户,目前已经支持包括国内和海外的绝大多数安卓应用,例如双开微信、QQ、陌陌、微博、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应用,以及部落冲突、海岛奇兵、皇室战争等手机游戏。

这是如何实现的呢?据了解,平行空间主要借助了安卓系统的多账户机制,相当于在安卓手机中建立了一个“虚拟机”,就像是手机中的“第二系统”,在其中运行的应用不会对原手机系统产生任何干扰,保障了两个账户的同时独立运行。

在产品使用上,平行空间完全免费,而且无需ROOT手机,安装包也特别小巧,只有不到3MB,占用很小的手机资源。

凭借独特的产品功能和便捷的设计,平行空间不仅在国内,在海外也受到了广大安卓手机用户的青睐。产品刚上线不久,在Google Play中的用户安装量就登上了多个国家免费工具榜TOP10,有些国家排名甚至超过猎豹移动的拳头产品Clean Master。

据一些安卓极客们分析,多账户应用其实具有挺高的技术门槛,需要对底层安卓技术有非常深入的了解。LBE之所以能够推出平行空间产品,主要得益于其在安卓平台上持续专注,成立5年多来先后推出了LBE安全大师、权限管理、Battery Master等一系列基础工具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和产品经验。

目前,LBE已经拥有3亿移动用户,并获得了腾讯、阿里巴巴等巨头公司的战略投资,还与小米、魅族、TCL等众多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

附LBE平行空间(Parallel Space)免费下载链接:

http://go.lbesec.com/r2?id=parallelA3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