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青春正能量 95后在蜕变中成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805.shtml report 4797

 

说到95后,也许有人会认为他们还是一群在校的孩子。不过95后自己绝不会这样想,虽然他们正值青春年华,但他们其实并没有肆意挥霍青春,而是积极的通过一点一滴的“小改变”来完善自己。95后追求个性,其实正是他们不跟风、寻求改变的一大主因。许多贴在95后身上带有负面味道的‘非主流’标签,隐藏其后的也是他们渴望改变、与众不同的心态。他们的成长环境比较富足,充足的物质生活让他们有了更多接触多元文化的机会和表现自我的可能性。同时,95后一直处在互联网发展的最前端,他们所关注的事情既新鲜又丰富,也对很多东西有着更高的需求。

青春正能量  95后在蜕变中成长

作为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青春机的华为畅享品牌,该品牌就专为年轻人奉上了一个以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线上活动—“畅享不一YOUNG”。活动中广大95后新新人类通过线上的微博活动向我们晒出了他们关于“改变”的青春态度,也让我们了解到他们乐于改变、积极向上的一面。

畅享青春正能量

既然是在线上进行的互动活动,必然需要符合广大95后年轻人一代的口味。本次华为畅享品牌线上活动的主题为“畅享不一YOUNG”。在青春的大好时光中,相比80后那一代人,95后并没有那么多的迷茫,其实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在如今这种节奏飞快的社会环境下,不变通就很难适应这样的快节奏生活,而改变则意味着机会,而在很多人眼中还是孩子的95后的确有资本面对改变的挑战。

青春正能量  95后在蜕变中成长

经过数据统计发现,这次华为畅享品牌推出的微博活动“畅享不一YOUNG”吸引了61000多名网友参与互动,通过参与线上互动活动收集到13000余条有关改变的口号和态度。作为个性鲜明的95后不仅对自己的小小改变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对身边亲友改变的看法,还有那些关于改变的小目标。这些改变让我们看到即使在“懒癌、拖延癌、直男癌”等负能量关键词蔓延的当下,也有不少的人乐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于做出正向改变。

青春正能量  95后在蜕变中成长

95后在青春中脱变

在青春中的一些小小改变,也许有人觉得无足轻重,其实大错特错。对95后来说,他们不仅要改变,更要“不一YOUNG”的改变。要变学霸绝不是单纯的埋头苦读,改变现在低效的学习方法才是捷径;要变瘦绝不是单纯节食,每天多跑一公里才是高招;要脱单绝不是打卡社交APP胡乱海聊,外修边幅、内修气质才是正道!

青春正能量  95后在蜕变中成长

青春的道路上,需要的是正能量改变,华为畅享品牌正是深知这一点,才推出了“畅享不一YOUNG”这样能够引起年轻人共鸣的活动。经过华为畅享品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很多人确实感受到了该品牌对于95后年轻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借此我们不难看出当下的年轻人最真实一面,他们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的点滴改变终究会有引起质变的那一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