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第一中标2016天翼电信入门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36.shtml report 2562

 

近日,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就2016年入门级4G智能机公板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此次招标云集了国内众多优秀的手机方案提供商,最后由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易科技”)(股票代码:833711) 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此项目。

此次招标旨在为配合中国电信集团全网通规模发展要求,提升中国电信入门级4G终端产品性价比和用户体验,打造4G六模全网通公板,并在2014年、2015年实施公板机项目的基础上,继续通过源头补贴、方案共享的方式,推出4G公板产品。

作为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跨国互联网公司,卓易科技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在本次4G全网通公板产品设计中,卓易科技从市场策划、硬件设计兼容扩展性以及软件差异化特色功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主板结构设计和整机系统安全性,流畅性和娱乐性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同时在满足用户需求和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方面,投入了极大的人力和技术革新。卓易科技凭借杰出的研发队伍及雄厚的研发和创新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优秀的解决方案,使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持续稳定的收益。

中标后,天翼电信终端领导莅临位于上海漕河泾的卓易科技总部进行参观,在聆听了公司董事长孙幼龙先生对集团业务的介绍,并参观了各事业部后赞不绝口。相比于提供单一的硬件方案或APP应用的传统手机设计公司,卓易科技的几大主要产品/服务(智能硬件设计,Freeme OS,ADroi,卓易市场等)能够为中小手机品牌提供更为全面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广大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实用体验。他们表示,卓易科技是一家有理想有朝气的公司,不同于传统的IDH方案公司,未来前景一片光明。

参观结束后,天翼电信终端领导诚挚邀请孙幼龙先生多去北京沟通交流,希望卓易科技能在今年的4G+项目上积极参与,与电信集团更紧密合作,并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进行开放合作。目前,卓易科技已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创新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推出包括手机、平板、可穿戴、车载、操作系统、广告分发平台等多款软硬件一体化融合创新产品,引领人类智慧的未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