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可穿戴论坛 高通、蚁视谈虚拟现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43.shtml report 2124


3月24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可穿戴设备与智能终端的未来”论坛上,高通、蚁视、三星、乐视、台积电等全球科技公司,就可穿戴设备如何突破市场困境、未来的智能终端会是什么模样等问题深入探讨。

左: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 右:蚁视创始人CEO覃政

会上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与蚁视创始人CEO覃政同台互动,孟樸会上多次强调高通最新的骁龙820芯片,他认为骁龙820可适用于VR设备,帮助VR厂商把产品做的性能更强,功耗更低。骁龙820采用面向异构计算而设计的高度优化定制64位CPU,与骁龙810、三星7420相比,820的计算能力提高了40%,能耗降低了50%。

蚁视创始人CEO覃政认为高通骁龙820确实很适合虚拟现实,相信未来搭载高通芯片的头盔一定会风靡世界。

虽然覃政并没有透露蚁视下一代产品的情况,但蚁视如此了解高通的芯片情况,相信一定是做了一些功课。在这种重要场合高通总裁与蚁视CEO频频互动出此言论想必事出有因,绝非空穴来风,各位看官可以期待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