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音响Libratone获2016红点设计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72.shtml report 966 国际知名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于近日揭晓了2016年度获奖作品,来自丹麦的无线音响Libratone ZIPP凭借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及创新的产品理念,从4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这是Libratone第二次拿下红点设计奖。

国际知名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于近日揭晓了2016年度获奖作品,来自丹麦的无线音响Libratone ZIPP凭借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及创新的产品理念,从40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这是Libratone第二次拿下红点设计奖。

11111

Libratone品牌秉承“音,为自由”的理念,旨在以出色产品解放声音,创造专属聆听方式,为个人打造自由、灵活、生活化的音乐空间。独特的360°环音技术和多音响同步技术,再加上简约的外观设计让Libratone音响获得了评委的青睐。

集使用性,灵活性和简易性于一身的产品才能满足当下消费群体在功能社交等各方面的要求,Libratone ZIPP就是这样一款外观惊艳,实用性强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