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副总裁李楠:PRO6将采用压感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83.shtml report 802 今天下午,魅族副总裁在微博上表示,新旗舰PRO 6将会采用压感屏,并没有之前外界猜测有取消的计划。除了确认之外,还顺便吐了个槽。

今天下午,魅族副总裁在微博上表示,新旗舰PRO 6将会采用压感屏,并没有之前外界猜测有取消的计划。除了确认之外,还顺便吐了个槽。

3eb1b6481e3eb65

李楠表示,相比友商只支持通过一级压力感应唤出App菜单,PRO 6的全功能多级压力触控体验更好,支持第三方App菜单、图片和erl的预览及打开。这样看来,Android阵营的压感屏终于不只是只能看看而已。

话说李楠这种没事儿自己报个料,不用别人去猜的这个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期待PRO 6能够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