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顿险只是小玩笑 一加3消息官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07.shtml report 952 手机之家4月1日消息,应愚人节节日气氛,一加手机官网推出“卡顿险”,专为手机卡顿准备,当然最终的答案是这五种售价9.9元的“卡顿险”是一加在愚人节跟大家开的一个小玩笑。

手机之家4月1日消息,应愚人节节日气氛,一加手机官网推出“卡顿险”,专为手机卡顿准备,当然最终的答案是这五种售价9.9元的“卡顿险”是一加在愚人节跟大家开的一个小玩笑。

另外一加还表示“一加3用户禁止购买卡顿险,因为流畅的一加3会让你买了也白买”。字里行间的意思就是一加下一款旗舰产品一加手机3会相当的流畅,也算是一加借势小小曝光一下自家新机。

不过对于手机经常卡顿的用户而言,需要保障自己手机的系统进行定期及时的更新,也就等于定期对手机内进行全面的清理。另外利用系统自带防火墙或者第三方自启动管理软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屏蔽一部分自启动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