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 一加手机2现身纸牌屋第四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29.shtml report 769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随着美剧《纸牌屋》第四季上线,又一国产品牌进入了欧美影视剧的镜头中,这次亮相的是一加手机。目前一加手机官方已经在微博确认将在第四季《纸牌屋》出现。

手机之家3月7日消息,随着美剧《纸牌屋》第四季上线,又一国产品牌进入了欧美影视剧的镜头中,这次亮相的是一加手机。目前一加手机官方已经在微博确认将在第四季《纸牌屋》出现。

消息称,一加手机与《纸牌屋》的合作源于中间朋友介绍。

第四季《纸牌屋》于当地时间3月4日正式开播,而在前几季中常出现的黑莓、iPhone都被换成了一加2,并在镜头中多次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