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近20万 OPPO R9销量上升速度最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10.shtml report 1373

 

OPPO R9发布会一周后开始销售,在开卖当天,销量已过18万台(线上+线下渠道),OPPO R9延续了OPPO R7系列的热度,依旧热卖,另据OPPO副总裁吴强在其个人微博透露的信息来看,R9的线上零售额也突破1亿元。

QQ截图20160401173238

OPPO R9用4天的时间销量达到40万台,和三星S7一天10万台有一拼了(韩国销售量),可以说是持续OPPO R7系列的火爆,早在OPPO R7上市的时候就出现过一机难求的情况,而OPPO R9也面临幸福的烦恼,智能手机市场变得愈发竞争激烈,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产品卖得不好让人愁,眼看着那么多用户却到不了“碗里”;卖得好也愁,明明有那么多用户需要购买,却没有足够的备货让用户快到“碗里”。

而今天赛诺市场研究表明:OPPO R9在本周销量上升速度最快,本周赛诺快讯的公布OPPO R9成为销量上升最快的产品,也为OPPO R9的热销提供了有力的证据。而随着OPPO R9的产量爬坡,相信销量也会跟随产量进行爬坡上升。

抢购链接:http://www.opposhop.cn/products/360.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