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美好假期体验 最时尚旅行单品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22.shtml report 4685

 

转眼又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假期,初春的气息愈发浓厚,到处都洋溢着万物复苏。有的朋友选择了在家享受安静的假期时光,不过相信会有更多的朋友选择到户外,去感受一下春天鸟语花香的美景。此次,如果能够拥有一款时尚降噪耳机+多功能自拍杆,一定会让你的春游计划变的更加轻松。

一键静音,开启春日畅想

一场期待很久的旅行,如果因为旅途中的噪音而让美丽心情的大打折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无论是搭乘飞机,还是火车,都无法避免期间产生的不良噪声。此时,如果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便可轻松享受欢快、清新的音乐与初春温暖的阳光。

作为一款时尚单品,华为主动降噪2可以说是颜值颇高,其设计理念由 “圆“立意构思,展现出一种“和谐优雅”的现代风格。其高品质体现在航空级铝合金腔体,以及高贵浅香槟色配色,而耳机腔体表面钻切纹理与C角抛光工艺结合,精妙工艺呈现现代美学。华为降噪耳机2的设计风格算是商务风格,但是整体精细的工艺让它即使是女孩们用也不会显得不合适,反而金色配色更显得女孩们白皙精致。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配置了专属降噪电路,包括定制高灵敏度MEMS硅麦和专业级降噪芯片,通过接收和分析外界噪声频谱并产生与其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它,从而达到屏蔽外界噪声的目的,给用户带来安闲而静谧的私人空间。

只要是稍懂耳机的朋友就会知道,降噪功能会影响音质,华为降噪耳机2动圈单元采用复合振膜,中低音淳厚澎湃。而动铁单元拥有高解析力,清亮敏感,铁味浓郁,这种动圈+动铁的双发烧单元组合,通过器件将耳机的高低频两者优势互补,迸发出更广阔的音域,完全不用担心音质的问题。

自拍神器,留下美好记忆

外出旅游,不发美景美食、分享朋友圈,怎么敢说自己旅游过?此时,如果拥有一款时尚的自拍杆,便可轻松留住初春的美好记忆,惊爆你的朋友圈。作为当下功能最齐全、配色最耀眼的华为自拍杆,采用的是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重量为118.4g,折叠后长度仅18cm,轻巧便携,即使带着它出去玩一天,也不会感觉到它的重量。与此同时,华为自拍杆是六段位铝合金拉杆,在完全拉伸后长达66cm,可以拍到更大的场景、更多的人、更独特的角度,可以为使用者创造更多无可取代而有独一无二的回忆。

华为自拍杆除了具备最基本又方便的功能之外,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也是一大特点。华为自拍杆有黑+金和蓝+银两种配色可供选择,无论是哪一种颜色都很适合女孩们使用,华为自拍杆表面采用的是精细CNC钻切工艺,光泽持久如新,手柄处采用细腻亲肤手感表面处理,防滑舒适。

华为自拍杆功能和外观上的优秀毋庸置疑,一些不引人注意的小细节也非常贴心,比如说拉杆采用的是双卡槽防转动设计,防滑护垫设计,耳机插头的隐藏性设计等等,避免在携带过程中不必要的损坏,使用时间更持久。经过测试,手机夹宽度可达85mm,可兼容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路合金拉伸杆可承受1kg重量,拍照按键使用寿命可达1万次,手机固定架的弹簧线可承受5kg的拉伸,耳机头跟线连接部分可反复折叠5000次,这都属于对华为自拍杆的极限测试,在真正使用时的寿命会更长久。

享受春天的气息,让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开始这场轻松自在的旅行了?从现在开始,就带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和自拍杆,尽享去春意盎然的美好假期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