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迎春踏青 春游拍照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17.shtml report 3670

 

拍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人们也越来越热衷于用手机将漂亮的画面留存下来,与朋友分享。相对于又重又大、不方便携带的单反相机来说,智能手机尤其是如今的旗舰机在拍照方面十分给力,不仅具备各种美颜功能,有一些特殊的效果甚至可以媲美单反,成为人们出游旅行拍照的首选。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春意也愈发浓郁,沉寂了整个冬天的你是不是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春游,将满眼春色尽收于手机中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具有超强拍照功能的旗舰机。

苹果iPhone 6s

苹果iPhone 6s的拍照似乎一直都是iPhone的优势所在。iPhone 6s机身背部设有一枚全新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拍照上创新的加入了Live Photo模式,在经常用的日光和灯光场景下,细节提升明显。但在机身设计上,iPhone  6s机身设计仍与iPhone  6保持一致,并无太多明显的改动。如果不介意其傲娇的价格,苹果iPhone  6s可以列入考虑范围之中。

三星Galaxy S6 / S6edge+

Galaxy S6作为三星去年最新推出旗舰机,在其拍照方面也有不错表现,后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配合2K级别分辨率的屏幕,以及达到577 PPI的像素密度,让其很好的延续了其品牌的在拍照方面成像绚丽鲜艳的特征。而目前或许是为新产品价格让道的原因,各电商平台价格不同,不过,目前最低的价格不到3300元即可入手。

华为Mate S

作为定位高端旗舰的华为Mate S,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与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硬件配置,为照片提供了清晰的保障。在软件方面,Mate S内置了专业相机模式、流光快门等功能以及多种不同风格滤镜,让我们在日常拍照的时候,可以拥有更多玩法,比如拍车水马龙的街道,拍户外绚丽的星轨,或是用"硬像"滤镜拍摄意境十足的照片,Mate S都可以实现。因此,带上拥有如此强大的拍照功能的Mate S,无论我们去哪里踏春,都是轻装出游的绝佳选择。

以上推荐的这些都是拍照方面比较出众的旗舰级手机,除了拍照强劲之外,强大的硬件配置、颇具设计感的外观,还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在出游时更轻便实用。而目前Mate S在Vmall和线下体验店中32GB臻享版仅不到3000元即可入手,而64GB或128GB还可以随机赠送降噪耳机一副,十分超值。那么,如果我们已经制定了踏春计划,可要抓紧选择,毕竟大好春色不等人,超值特惠更不等人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