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两轮售罄 火爆现象引人深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0.shtml report 3151

两轮全部售罄!是什么造就了360手机f4如此的好成绩?4月5日,360手机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媒体沟通会,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向媒体分享了360手机f4上市以来的销售行情以及市场口碑,并且宣布360手机f4高配版将于4月7日上市。按照目前情况来看,360手机高配版上市后又将引来一阵购机狂潮。

两轮发售短时间售罄,“安卓小苹果”风采尽显

对于360手机f4两轮售罄的状况,360手机总裁祝芳浩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安全已经成为普通消费者的刚需,360手机f4的成功上市及热销不仅得益于该机精湛的外观设计,也得益于以安全为突出特征的360 OS所带来的极致体验。

 

QQ截图20160406161802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可以说已经战成一片红海,同时,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变化,想要在其中脱颖而出,创新意识是不可缺少的,例如:一款外观出众的产品就可以为产品加分不少。360手机f4采用了和苹果iPhone SE类似的小屏幕设计理念,凭借5英寸的小屏设计成功占据了另一个市场热点。另外,金属流线的机身、圆润的R角以及背部弧形设计相得益彰,不仅在机身的工艺设计上非常考究,而且还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舒适手感,凸显了360手机人性化的一面。内在配置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360手机f4就搭载了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安全、轻快、省电360 OS,直击用户痛点,如此好的软硬件一体化使用体验,再加上极具诚意的价格,360手机f4取得现在的成功就是一个理所当然的现象。

高配版将再次引爆市场,脱颖而出

沟通会上,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向媒体公布了360手机f4高配版将于4月7日上市开售的相关信息,高配版定价799元,配备3GB RAM与32GB ROM,玫瑰金配色为整机带来更为华丽的气质。在为360手机f4获得如此骄人战绩感到欣慰的同时,我们也对该机高配版的来临表示关注。360手机f4标准版的热销可以说为高配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着高配版的加入,相信360手机f4必将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业内人士也认为,随着f4高配版的上市,360手机必将再次引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

360手机f4可以说是追求卓越人性化体验的一款产品,最大化地满足了用户所需。在用户越来越注重使用体验的今天,360手机可以说占据了一个战略高点。在完成品牌统一后,360手机品牌的F、N、Q三个系列将更具针对性,为不同用户群体推出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全新的产品理念之下,360手机在带给用户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移动互联网安全体验同时,也将继续向市场展示自身的无限风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