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预售在即 标配真相到底是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2.shtml report 2974 自从LG G5面世以来,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和功能特色丰富的LG Friends扩展设备就掀起了一股话题热潮。

自从LG G5面世以来,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和功能特色丰富的LG Friends扩展设备就掀起了一股话题热潮,国外内媒体更是以“安卓机王”、“2016年旗舰机之最”等称号盛赞LG G5,中国的消费者更是在各种社交媒体上不断推测究竟LG G5何时才能上市。近日,LG电子终于公布LG G5中国区正式发布的时间为4月11日。随着上市日期的公布,那么问题来了:配备了强大了扩展设备阵容的LG G5会单枪匹马裸机出售?还是有选择性地配备LG Friends一起出售呢?

图片 1

外媒评测LG G5手机极具创意的模块化设计

首先,随着LG G5和LG Friends在全球市场陆续上市,我们发现各地的上市标准配置各不相同。据传港版LG G5将标配LG拍照精灵模块和LG Hi-Fi精灵模块一起出售,而此前曝出的加拿大版和已经在英国开始预售的LG G5则很有可能是裸机出售。看来,LG在不同国家上市发售的标配很有可能是充分考虑了不同的市场情况,所以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手机拍照的狂热喜好,预计LG拍照精灵模块作为标配出售的可能性非常大。LG拍照精灵不仅配备了物理快门按钮和拨轮,装上以后手机瞬间变身专业相机,而且握持感也相当舒服,装上再也不用担心发生给食物“消毒”时手机掉到汤里的尴尬窘境了!

在MWC期间,另一款提升音质享受的LG Hi-Fi精灵模块在国外媒体的调查中被评选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LG Friends产品。同时配合与顶级的视听品牌B&O共同合作设计的H3耳机,轻松带来超高品质的Hi-Fi享受。美国知名科技网站Gizmodo评价:“配备了LG Hi-Fi精灵的LG G5播放声音变得更加地有力、通透,细腻的音调表现十分惊艳,用它来听你已经听过一万遍的歌,还能在背景音乐中惊艳地发现一种以前从未注意过的乐器,音乐都活过来了!”获得如此高的赞誉,相信LG官方也必定迫不及待地想将它呈现给LG G5的首批国内消费者。

2

LG Hi-Fi精灵模块和搭配LG拍照精灵模块的LG G5手机

目前,除了LG拍照精灵模块和LG Hi-Fi精灵模块,还有可折叠设计的LG全景VR和LG全景秒拍器等等,可谓突破了智能手机的限制,玩出了一个多媒体功能的结合体,名副其实地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在沉寂的手机市场上吸引了无数关注,不得不说LG Friends的7款扩展设备,每一款都是对手机体验的升级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